Tuesday, May 6, 2014

我讨厌我自己

因为自己的疏忽
我让爸爸开错了bank draft
应该要开给学校的
我却开在自己的名字

后悔
后悔自己让自己堕落
让自己糊里糊涂
让自己不再长进
让自己退步

我讨厌我自己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
以前的我并没有那么弱
并没有那么不清楚

到底什么改变了自己
什么东西让我的抗压力变弱了
什么东西让我不再进步

朋友吗
我好像只有这个答案

朋友改变了我很多
同时让我看到了人的心理变化
怎样从一个熟悉的人
变成一个陌生人

没人记得你为他们做的
只是自己的执著让自己受伤
我不怪人

人家帮你
是讲人情
不帮你
是讲道理

到现在
才慢慢懂得这个道理

到现在
才知道朋友是曲终人散

迟吗?
我怕迟。
只可以谢谢他们伤害到的是我的心
不是我的钱财或我的生命
信任少了
我们会远的
到时候
我们只是认识的人
不再是朋友
我的执着会留给对的人

谢谢,再见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