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名言

认识了新朋友
也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介意的东西很多很多
每天都弄到自己很不开心
可能也弄到别人很烦恼
所以现在
我要把他们说过的好的
必须学习的
都一一记下来
让自己更加进步
活得更开心

Pinhau
人生是你自己的
要享受要开心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去介意别人?
人家养你吗?
钱是自己出
所以不要委屈自己

Pingsin
以前我也很介意
可是想想下
他们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一直注意他们
没有了自己

Hui yang
一个没有脑的人,和一个有脑的人
如果一个有脑的人
要去了解没有脑的人讲的话
只有两个结果
一,你会很生气很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说这种话
二,你想通了,明白了为什么他要将
然后,恭喜你,
你也变没有脑的人了
所以,永远不要去了解没有脑的人说的话
笑笑,带过,就可以了

Yon fong 
神如果没有给你一双脚
你不会走路
你没有罪
可是
神给了你头脑
你不用脑想就讲话
你有罪

我想把所有真能量都学起来
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委屈自己
不辛苦别人
不让爱我的人难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