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
从20/4/2011就有人和我庆祝了。。。。
开心。。。
想想。。。我每年的生日都是不同脸孔帮我清楚。。。
真的真的很开心=]

*college的朋友*
因为他生日陪他过。。。
所以。。。他也给了我一个很不同的生日。。。



谢谢他~~
20/4/2011
他带我去mid valley隔壁那间the gardens>.<
去那里的GSC signature Cinema....看RIO 3D
过后去mid valley 的gardens吃东西。。。
谢谢。。。


*form 5 的朋友*
这个傻佬骗我说忘记我的生日可是却约我22/4/2011出去。。。=。=
在ts泡了半天。。。
在要回家时送了我礼物。。。=]

*xiiao gia*
七早八早送礼物到我家~
很开心。。。谢谢你。。。。
你送的吊饰。。。
是我一直想要的。。。。

*家人*
妈妈带我们一家去吃扒。。。。
过后在家吹蜡烛切蛋糕=]
妈妈还要求拍照。。。。
开心死了。。。。〉〈

-----------------------------------------

01/05/2011
今天和你出去了。。。非常开心=]
早上和你去吃炮兵。。。。
想告诉你说。。。。
谁说吃一个chicky bun 和冰是不会饱????
本来打算看戏。。。可是我们要看的戏。。。
时间不对。。。所以就没看了。。。。
过后去你家玩=]
然后因为下雨。。。。
也不唱k了。。。
直接去吃晚餐。。。。
去吃韩国餐=]
觉得很内疚。。。。吃了你很贵〉〈
谢谢你~

我对朋友和情人是不一样的。。。
我会比较重视朋友。。。
你可以吗????
就算我冷落你。。。也可以?????

要开学了。。。。少理你了。。。
你还可以对我将好吗???
还可以保持当初追我的热忱吗???

-----------------------------------------

最近做工做到很不开心。。。。
好像停了。。。。
可以吗????=(

突然想买个背包。。。。
来奖励奖励自己。。。。
今年的生日。。。
还没为自己买点东西。。。。
是时候想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