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拜四那天和做工的朋友去ts...蛮爽的....
你叫我帮你买一件衣。。。。然后头发长了。。。要拿钱剪头发。。。
就叫我拜五出来喝茶。。。还蛮开心的。。。不过。。。希望下次出来可以是。。。
纯粹想出来喝茶。。。不是有事才出来。。。
你说以后。。每个拜五都出来喝茶。。。有点难以相信。。。希望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再累我都愿意去。。。

朋友。。。
不懂从几时开始就发现我和你的友谊。。。
有了很大的变化了。。
很想问你。。。可是我却不敢。。。整个假期。。。在那里想也问了很多人。。。
应该怎样开口问你呢??
是我做错了什么我不知道吗???
烦。。。看到你想开口和你说话。。。却觉得怪怪的。。。
只好一直回避。。。讨厌啊。。。
也不知道找谁帮忙。。。
我们为什么会突然将的叻。。。==

和你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等到你回来了。。。
好开心噢噢噢。。。哈哈。。。
开学时我最开心的日子。。。
只要我可以把和朋友的误会都解了。。。我会更开心。。。

曾经。。我们也是好朋友。。。
希望以后都是。。。

真的要鼓起勇气问你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